喻言不出道不改名!

橡皮章雕刻爱好者 日常拼图 暖阳

闺蜜看见这个问题非要我来答一波 所以我来了

我比我弟大十一岁 他今年还在上大班

昨天晚上他本来都快睡着了 突然跟我妈说他又饿了 还跑到我的卧室说:“姐姐你想我了吗” 

我:???五分钟之前咱俩还说话了 想个p

他吃了晚饭之后睡前又吃了碗面还偷了我的面包吃 我跟我妈对视一眼 语重心长地跟他说:“你快成猪了你知道吗” 他:“我减肥呢”  ???

行行行,You fat,you happy.💩💩💩

 他每次写作业都极其不情愿 跟我妈上演一出生死离别的大戏 他盯着作业本上的“5+6”问我妈下面该写什么 我妈说是凑十法 他:??? 然后这孩子直接哭了 “我不要写数学题 这太难了!!!我不要长大了!呜呜呜呜呜呜凑十法好难啊!!”

每次浇花他都特别踊跃积极 没过一会他就在在我跟我妈表演“浇头”  还用那种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们😂

他不是个憨憨 他只是一个我跟我妈都公认的傻子

(顺便附上一张我弟的表情包)

评论

热度(1)